前列腺炎,并不,是指,要有,把它

提問: 這種情況對寶寶的身體發育有什么影響嗎? 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0我以前有時感覺會陰部疼痛,小便有時還尿不凈,別的沒有什么癥狀,自己懷疑可能是患了前列腺炎,2004年5月10日到醫院做前列腺液檢查,結果是卵磷脂小體:++/HPF WBC:2-3/HPF,專家醫生說我前列腺有點炎癥,不是太嚴重,我說這種情況對以后要孩子沒有什么問題吧?專家醫生說沒有,可以要孩子,然后我就服用了醫生給我開的治前列腺炎的藥,在癥狀沒有后,中間停過一段時間的藥,2006年3月到4月初,我也記得不是太清楚,又服用過一段時間的藥,2006年4月29日,又檢查一次,結果和2004年的結果一樣,2006年5月底,我的妻子居然懷孕了,2007年2月初兒子出生,當時醫院給驗了足底血,醫生說孩子很健康,2007年8月有一次孩子生病咳嗽,醫院給做了心電圖和血常規等檢查,結果孩子均沒什么問題,可我最近聽說如果得了前列腺炎會導致不孕不育,那為什么我的妻子還會懷孕呢?還聽說就是生出來的孩子身體也會有影響,真的是這樣嗎?我的兒子從出生到現在也做過我上述說的各種檢查,結果都證明孩子很健康,寶寶現在3歲了,能吃能喝,非常活潑可愛,請問我的寶寶應該沒有什么問題吧?我今年已經30歲了,再妻子懷孕前一個月里基本上沒有什么癥狀,也沒有服藥,我平時不吸煙和喝酒,前列腺液檢查結果是不是正常啊?我想寶寶身體應該沒有什么問題吧?我以前吃過澤桂癃爽膠囊,舍尼通普適泰片,復方玄駒膠囊,紫苓膠囊等藥用于治療前列腺炎,這些藥對治療前列腺炎的效果如何啊?上述這些藥對寶寶有什么影響嗎?我現在非常害怕,怕真的對寶寶的身體發育有什么影響?請有這方面豐富經驗的泌尿外科專家幫忙詳細解答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前列腺炎會導致不孕不育,那是指特別特別嚴重的炎癥。其實,年輕人患前列腺炎的概率并不低。一般地說,都會是一種無菌的炎癥。調整一下生活節奏,必要時再服用一點藥物,即可平安無事。你甚至可以把它想象是患一次感冒,一次普通的感冒。(決不是病毒性的)就這么簡單。千萬不要有莫名其妙的顧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