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石,就多,正常,一條紅線,是游離齦

提問: 我的牙怎么老是看這怪怪的 問題補充: 以前去看牙醫,都說是牙齦炎,確維生素C,就給我一點C片,長時間也沒怎么管,一天刷兩次牙.最近看這牙齒與牙齦連接處好象又一條紅線似的,微微高的,牙看起來不堅固樣子.真挺擔心的,本人女19歲,請好心的人給我指點米津2009-11-06 15:33 15歲我就感覺牙有那么點異常,但得到的答案全是否定,現在感覺我的牙齦在慢慢 萎縮,牙齒看起來比以前大得分多 医师解答: 一條紅線,是游離齦,正常。擔心就多到幾間醫院檢查,看看有沒有牙石,牙齦有沒有增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