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腹腔,的人,的是,也是

提問: 膽結石手術 問題補充: 經查是膽囊內結石,老人還有心臟病,高血壓,手術會有風險么?需要什么樣的手術 医师解答: 我23歲就做了膽囊切除手術,我媽媽是50歲做的膽囊切除手術,我爸爸也是50多歲做的,總之,我家都是沒有膽的人。全部用的是腹腔鏡手術。恢復地很快,主要是要經驗豐富的醫生。如果是有心臟病的話,還是要聽醫生的建議,現在一般都是建議做腹腔鏡的,出血少,恢復快。我現在肚子上做手術的疤痕都看不出來了。我做刨婦產的時候,醫生還說你做過手術但是看不到刀口呢。注:我不是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