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要有,乏力,而不是,病人

提問: 我是乙肝大三陽需要注意些什么? 問題補充: 我懷孕的時候查出是乙肝大三陽,所以及時打了免疫球蛋白,孩子出生后給孩子也打了一針免疫球蛋白,前幾天給孩子檢查,發現孩子沒有傳上,只不過體內沒有抗體,后來去醫院咨詢,醫生說要打進口的乙肝疫苗,現在已經打了一針了過幾天還要打第二針,孩子打幾針才會有抗體,我媽媽也是乙肝攜帶者我和我弟弟都是可是去年我媽媽去醫院檢查發現乙肝表面抗原竟然成了陰性不知道是不是吃蘆薈的關系,我在懷孕的時候醫院檢查HBSAG陽性,HBSAB陰性HBEAG陽性HBCAB陰性HBCAB陽性RH(D)陽性,抗-HCV陰性,抗-HTV陰性,抗-TP陰性,乙肝病毒DNA熒光定量HBV-DNA檢驗結果是1.67*10的8次方檢出限是5.0*10的二次方是什么意思,可以告訴我一下嗎,為什么我媽媽一開始是病毒攜帶者,可是我爸爸一輩子沒有傳上,我爸爸去醫院查過乙肝表面抗原是陰性,我是大三陽應該具有傳染性,可是我對象卻也是陰性? 医师解答: 1、注意不要勞累過度, 2、定期檢查肝功能,身體感覺乏力,厭食時及時檢查 3、親密接觸的周圍人,及時注射乙肝疫苗, 4、大三陽只是病毒攜帶者,而不是病人,不要有心理負擔,保持樂觀的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