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名,路口,患者,地址,中心

提問: 我媽媽是乙肝攜帶者可是我爸爸為什么一輩子沒有傳染上? 問題補充: 我媽媽是乙肝攜帶者我和我弟弟都是乙肝攜帶者我是大三陽我弟弟是小三陽,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媽媽去年去醫院檢查乙肝表面抗原成陰性的了,不知道是不是吃蘆薈吃得,如果這樣的話我媽媽是不是就不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了,我是大三陽,可是我愛人為什么沒有傳上?我懷孕的時候在我們這的醫院里查到的懷孕的時候打了一針免疫球蛋白,出生后給我孩子也打了一針我孩子沒有傳上我的這種大三陽和我弟弟的這種小三陽會不會傳染別人,我媽媽說不傳染是血液傳染不知道我弟弟是否符合參軍的條件~ 医师解答: 重慶長 城 醫 院肝 病治療中心,30年歷史,1萬多名患者成 功康復.健 康熱線0 23 6 85 8 71 14, Q Q 2 0 073 1 9 19地址:渝州路7 9號科園四路路口長城醫院新門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