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精神,地方,之多,大起

提問: 人的糾結 問題補充: 又開始反復了 也許這個就是思維過于活躍的代價吧 心理的障業何時才可以擺脫 真實的世界又是如何 想去說喜歡 又不敢去說 “野豬精神”我何時才可以學會 我總是告訴自己 做自己喜歡做的就可以了 但有的事情我卻沒有勇氣去過 是害怕失敗和傷害吧我總是可以很冷靜的去分析自己和別人 但對自己的缺點卻無力改變 誰可以告訴我 我該這么做 医师解答: 你頭腦夠冷靜,智謀也有了,“野豬精神”就是一股子不服輸的勁頭,現在就是缺乏開拓精神,先從小的地方試著去改變吧,比如自己一直習慣吃的東西,去嘗試新的沒有吃過的菜式,在去沒有去過的地方走走,總之多嘗試新的會逐漸讓你的膽子大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