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你自己,你的,他的,他就

提問: 如何挽回他的心 問題補充: 我和他談了快3年。之前的兩年他對我都挺好,挺會照顧我的,也會讓著我。今年我們老是吵架,一吵架他就不接我電話,老是我去求和。也許是我太依賴他了吧,他好像無所謂了。本來我們都打算下半年結婚的。可是因為叫他送我去上班,他不肯起來,我朝他發火,叫他滾,他氣走了。事后我想想是我不對,和他道歉,他很堅決的說我們還是算了,和我在一起很累。我很傷心試著去挽回他都不理我。我該怎么辦,我不想失去他?誰能幫幫我2009-10-31 11:18 他就是不接我電話,發他信息也不回。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從你的陳述來看,的確是你自己不對。“發火時”,竟然怒吼“叫他滾”。這樣就嚴重地損傷了他的自尊心。他就按你所吼叫的“滾”了。在這種鬧僵的情況下,你想僅僅發條信息或打個電話來解決問題,恐怕不容易。你自己既然不想失去他,就得自己表示出最大限度的誠意,不恥登門求饒,(在自己思想上要做好準備,甚至不止一次求饒,作自我檢討,請他原諒)或許還有挽回的余地。兩人交往已經住到了一起,并且已經到了準備結婚的時段,兩人就應該更加互相謙讓、互相體貼,決不能互耍小孩子脾氣,意氣用事,這樣會把事情弄僵的。如果他已經鐵了心不再理你,或許他心里被你多次的怒言誑語受傷得很深了。自己就應該從中吸取教訓,勸你不要為此而太傷心,要敢于放棄,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嘛!衷心祝愿你求饒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