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有何不可,工作,不去

提問: 硬氣不求人這種性格好嗎? 問題補充: 硬氣,不求人,這種性格好嗎?有一份工作,是親戚介紹的,但我不喜歡求別人,不想欠別人的人情,但我的性格就是這樣的,感覺有種寄人籬下的感覺,抬不起頭,怕別人嘲笑說大學生出來找不到工作,還是要靠關系,但是為了一個考試,考了兩年都沒過,我又不得不去找份工作來做,我現在的情況是很渴望獨立,但自己又沒有能力,我應不應該接受這份工作? 医师解答: 應該接受這份工作。資源共享,當你還沒有在社會上行成人脈時,只能借用親朋好友人的人脈資源,讓自己先入門,當作老天在幫你,決不能無視這個好機會。入門后,就要看自己的本事了,師傅引進門修行在各人。這時就是彰顯你“硬氣,不求人”的時候,憑自己的實力實現自己的理想。再說了到達人生彼岸的方式有多種,別人幫你找工作就是其中的一種,有何不可呢?性格決定命運,沒必要與自己的未來過不去。就如掉到溝里了,憑自己的實力是上不來的,別人拉一把上來了,就這么簡單。上來后的日子過的好壞還得靠自己你說呢?硬氣,不求人有度,一樣還是原來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