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心情,自己的,都是,你是

提問: 初入大學的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第一次離開家這么長時間,現在我非常想家,想爸爸媽媽,想以前的好朋友,感覺每天什么都不想干,也不想學習,也沒有找到有共同語言的朋友,她們喜歡唱歌\參加舞會什么的,我一點也不喜歡,我是個內向好靜的女生,我只喜歡去圖書館看書,可她們會覺得我很怪,我覺得很孤獨,再就是,有的室友很不講衛生,把宿舍弄的好臟卻從不清掃,各種小事都讓我郁悶,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所要解決的問題:一想家,那就多與父母通通電話發發信息網絡上見見面都是可以化解相思之苦的。二別人喜歡活動你愛靜,一如既往的做自己。大學就是要大大的學,四年一晃而過,少壯努力,老大不傷悲。三宿舍的清掃,就當自己一個人住的,每天掃一次,幾分鐘時間,不必計較。想想看,你是來上大學的,不是來生氣的,為這些小事壞了自己的心情不值得,你說是不是。實際上一個人的心情好壞對身心健康至關重要,愿你從現在開始天天擁有好心情,學習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