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糖尿病,如果你,那么多,口渴

提問: 為什么我常常覺得很口渴?我已經喝很多水了…… 問題補充: 人家都說每天喝2000毫升水最好,可是我光單獨喝白開水都不止兩千毫升,而且中晚餐都喝湯,因為不喝湯根本就咽不下飯,加起來我每天喝的水很多了,可是還是覺得很口渴,越喝越渴。我比較瘦,而且吃什么都不容易胖,很容易上火,就算只吃素都會上火,天熱的時候總是覺得皮膚會突然間刺癢,但想抓的時候又發現不知道具體是哪里癢,抓出的痕跡紅紅的,很久都不褪。夏天腿上經常會長一些奇癢的包,很難才消。2009-10-31 21:27 尿崩癥表現為多尿、煩渴、多飲,全天尿量一般在4-10升,部分患者癥狀較輕,全天尿量在2.5-5升---------------------我多飲但是不多尿,正常。糖尿病癥狀:多食、多飲、多尿、消瘦-------------------我吃的不多,只是說再怎么吃都不胖而已,也不多尿。 医师解答: 如果你覺得喝那么多的水還渴 ,首先要排除的是糖尿病,糖尿病的主要癥狀是口渴,先去醫院查查血糖吧,小心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