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我去,太小,毓婷,明天

提問: 我會是宮外孕嗎?????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7號來的月經 大概12號沒的 后來跟LG同房之后吃了一次毓婷 明天就出血 量不多 來了一天就沒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藥的副作用 之后這個月8號又吃了一次藥 月經一直都沒來 試紙顯示陽性 我去醫院檢查 彩超照不出來 醫生說可能是宮外孕 叫我去驗血 明天才能拿報告 我現在很害怕 聽說宮外孕很恐怖的 可是我一直沒出血 腹部也只是有時候輕微的痛 我會是宮外孕嗎??? 誰能告訴我挖。. 我擔心死了 !!!!!2009-11-01 08:42 驗血結果 H 1845.0mIU/ml 我看不懂 醫生說還是看不出來 要一個星期后再去做彩超 如果肚子疼 就要去找她 肚子不劇烈動 就不會疼 医师解答: 我上個月7號來的月經 大概12號沒的 后來跟LG同房之后吃了一次毓婷 明天就出血 量不多 來了一天就沒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藥的副作用 (你12好走的,之后吃了避孕藥,那就沒事,不會懷孕。這個出血是吃了藥之后的出血就是避孕藥引起的月經失調的血)之后這個月8號又吃了一次藥 月經一直都沒來 試紙顯示陽性 我去醫院檢查 彩超照不出來 (這個,不見得是宮外,因為,這個月8號 你又吃了一回要,之后,才驗出陽性。個人覺得你沒見到胎囊很可能是因為,胎囊還太小)醫生說可能是宮外孕 叫我去驗血 明天才能拿報告 我現在很害怕 聽說宮外孕很恐怖的 可是我一直沒出血 腹部也只是有時候輕微的痛 我會是宮外孕嗎??? 誰能告訴我挖。. 我擔心死了 !!!!!(反正,我覺得不是宮外,我覺得應該是胎囊太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