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靠手,基本,是在,都要

提問: 我女兒有疝氣,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女兒現在9月大,前一段時間突然發現她下身右腹股處有一小塊胞,摸的時候還會跑,當她哭起來的時候就會腫很大,后來去醫院檢查才知道是疝氣由于孩子現在還小,醫生建議等2歲再動手術我想問只能通過手術才能治療嗎?有沒有其他的辦法能夠解決呢? 医师解答: 我兒子也是疝氣,但是發現的時候是大概5個月的時候(還是雙疝氣),后來我們經過多方面的咨詢在還是在8個月的時候做了雙疝氣手術,現在孩子一切正常,疤痕現在基本看不出來。疝氣據我了解一般都要靠手術解決,吃藥的話基本沒有多少用,隨著年齡的增長疝囊口會增大,如疝氣出現的時候卡住疝囊口如沒有發現可能會腸壞死,還是比較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