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淫欲,祝你,大家一起,多看,羽毛球

提問: 青春期綜合癥怎么治呀? 問題補充: 我18歲,最近總是出現一些性幻想,而且還手淫。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我控制不住。我真的要受不了了,而且我是個女生。我真的受不了了!希望各位能幫幫我!2009-11-01 13:02 提高懸賞25分 医师解答: 豐富一下自己生活。多培養一些愛好。比如說外出和大家踢毽子,打羽毛球,跳繩,或者大家一起登山旅游。看看手淫的相關書籍,認識到這樣的壞處之后,從心里上徹底的擺脫掉。看書、看電視的時候多看看講高尚品質的書籍和電視節目,遠離淫欲的誘惑。培養性羞恥心。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