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原因,你自己,挖出,他了

提問: 這是種什么樣的感覺呢!? 問題補充: 這是一種什么樣的感覺呢?你會因為一個朋友,開心不起來嗎?會因為要見面而做很多準備嗎?會因為不敢面對而盡量不聯系么?只是朋友而已,為什么讓我這么煩呢!我這個人從來不做后悔的事,只有對于這個朋友,我總是很后悔,后悔聯系,后悔有往來,甚至后悔認識,這些年我已經習慣沒有朋友了。不,我是有朋友的,可沒有一個朋友像這個朋友這么讓我煩的!大家可以告訴我,我這種情況是不是心理有什么問題啊?2009-11-01 17:00 提高懸賞50分 2009-11-01 16:59 因為以前我做了一件事傷了我的這個朋友。我們絕交了。可我真不是故意的。我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自己好不容易從痛苦中解脫出來。,雖然現在已經相互原諒了,但大家心里都有疙瘩!因此覺得應該就此打住,也許在逃避吧,但。。。要怎么辦呢?怎么相處呢! 医师解答: =-=,要么你們不和,要么你對他心有不滿,或者你自己覺得自己有什么地方虧欠他了。本來心里是沒什么問題的……,你老是糾結這件事,嚴重了會焦慮。平靜一點,想一想為什么不管是見面還是聯系都會煩惱,最根本的原因是什么,把這個原因挖出來,好好看看。朋友,合則聚,不合則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