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自己的,女孩,出了,你想

提問: 我現在該不該死呢 問題補充: 95%的人會認為我很樂觀,因為我遇事不緊張,不著急,好像從來不怕會在我身上發生什么事情,表現的很隨性,比較喜歡順其自然,不刻意。這樣看來我確實很樂觀,但你們知道為什么我會這樣呢?也許是我想太遠的緣故,幾百億年后我都會去想怎么樣,想多了也就覺得做人沒什么意思了。所以很多東西都不在乎,無所謂了。現在把錢,生命,一切都看的很淡,有時我突然覺得自己是一粒沙,在浩瀚飄渺的宇宙中飄蕩,沒人認識我 ,感覺自己很渺小,那種感覺就像靈魂脫殼一樣,失去了方向,感覺就已經死了。和每個人都脫離了關系。有時早上醒來就希望自己永遠不要醒來,在夢里也許更好,人生不就是一場夢嗎,為什么還要有人生?我現在對什么都失去了動力,工作一點也不積極,也不想戀愛,不想賺錢,只想一個人呆著,我現在很會哭,不分場合和時間,但不會讓人發現,特別是在公共場合想哭的時候特想逃離大家,好好哭一場,以前的興趣現在都淡了。我現在感覺自己不怕死了,好像生命隨時會終止,最近情況比以往嚴重,動不動就想哭,想死。我一直都是個理性,客觀的女孩,在外人眼中,我是個單純,善良,沒有心機的人(因為我無所妒忌,無所謂別人怎么看我,反而覺得他們很單純,擺出一副清高自傲的樣子給誰看啊,給別人看了有什么用,也許可以滿足他們的虛榮心,而我卻覺得他們很無聊,一百年后就沒人記得你了,記得你了又怎樣,成土了還在乎那么多干什么,幾百萬年后或者更久后曾經存在的一起都將像一陣風一樣沒了),比較開朗,有點辣的女孩,因為我隱藏了自己的內心,可能是從小的習慣吧,不愿意吐露自己,平時也很幽默。以前幾個同事在商討自己的夢想,他們問到我時 ,我笑笑說沒有,他們問生命呢,我說反正都要死的,金錢呢,我說反正餓不死,父母呢,我說反正他們也會死的,他們說我無藥可救了,也許我現在就無藥可救了,我現在沒死也許是我沒遇見什么挫折吧,人的本性尚在,但我感覺自己就快去了。我老認為自己活不過30歲,因為我的本性經受不住我心靈的摧殘了。我在這里說這么多,知道沒什么用,也沒人幫我改變我想法,我也就隨便這么一說 我不知道我為什么沒有把我內心的痛苦告訴身邊的人,也許我本就善良,或者習慣隱藏自己,不希望身邊的人為我難過,但是如果我死的話就沒那么多顧慮了,我感覺不到他們為我痛苦了,如果我活著,他們為我難過,我也會很難過。 医师解答: 你太壓抑了。生活在自己的生活公式里面,小時候環境影響了你!也許你爸爸媽媽不夠疼你,讓你延伸出了這類想法,或者工作的事不盡人意,總覺得懷才不遇,老天對你不公平!我感覺得到你是一個心地非常好的女孩,你是一個邏輯思維很強的女孩,有些時候客觀的事情往往受到了主觀的影響,不要狹義的去感悟人生,未來未必就是你想象的那樣糟,站起來!和劉翔去拼一拼,110米欄你只要跨過了第一欄,后面的由于慣性的作用就比較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