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到了,你在,低谷,自己的

提問: 現在突然不知道怎么辦了 問題補充: 我今年21歲了。做過很多的工作。也有很多工作做的很順利。而且工資也很高。我文化程度比較低。也沒什么特長或者技能。現在我突然很不想上班。所以辭職了。現在感覺對做什么事情都沒有信心。感覺非常的矛盾/。本來前段時間準備自己搞個門市的。但因沒找到好的門市所以事情就被擱置下來了。我爸媽天天吵我去找事情,但我現在真的感覺對做任何事情都沒興趣。也沒信心。突然感覺自己身上的壓力很大。感覺自己非常的沒用。我身上的壓力是來自我爸媽的嗎。還是哪的!請你們告訴我現在改怎么辦。謝謝了 医师解答: 第一,我覺得你的壓力不僅僅是來自于你的爸媽。成年人到了一定年齡,都會有一種希望自我價值得到實現的強烈欲望,這個是潛意識的。你爸媽只不過是激起了你的這個意識,不過如果爸媽一味的給你壓力,那的確會對你造成壓力。第二,你這種情況,本身沒什么特長,店也開不起來。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可以去參加一點職業技能的培訓,這個首先可以讓你在金融危機過后可以立即參加到工作中去,也可以讓你在暫時沒有事做的情況下充實自己。一但你充實了自己,得到了自信,學到了東西,相信你的壓力會小很多。第三,條條大路通羅馬,想想自己最想做的是什么,自己可以做什么,列出個表格,圈出自己可以做到的,努力朝這個方向發展。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低谷期,在這里期間里自己會很消極,自我否定意識比較嚴重,關鍵只要你走出這個低谷期就可以了,前面迎接你的是一片美好的未來。加油!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