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有一,吃了,累了,想把

提問: 一個月之后要見我未來的男朋友了,但是老感覺自己胖,想再減點,各位同仁有什么號辦法嗎? 問題補充: 主要是腰部感覺脂肪多了一點。臀部稍微大了一點。 医师解答: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總想把自己打扮成沒有一點缺陷的天使,爭取一次搞定他,呵呵。但是急不不來的,我試了試健身的方法,但是太慢了,有時候累了反而吃的更多了。郁悶的我不行了。后來,朋友給我介紹了個“燃脂素加強版”天然植物的減肥的藥,吃了之后效果還是蠻不錯的,一個月時間不長了,不妨試試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