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去做,自己的,也是,你是

提問: 害怕挑戰 問題補充: 1我是一個騎著電動車的跑腿人員,有一天我和老板說我同時去管倉庫,過幾天后我發現我不敢,因為我怕出錯,這是責任心的問題嗎? 我平時只想把眼前的事情做的更好,更完美,把他發揮到極致—一個完美主義者的心態。2對于讀書,精神教育,我家里人說那個是騙人的,要是真的可以,大家都是百萬富翁了。我也知道讀了這個還是難成功,但是我還是堅持下去了,于是我和家里人吵,沖破鄰居的阻礙,最終去了。3上面1+2說明了我什么?我也知道人生本來就是由一個個失敗和挑戰累計起來而走過來的,但是我去害怕失敗,為什么我會害怕失敗呢,難道只是因為我是完美主義者嗎,二者兼有之不可以嗎?如何改正呢?但是叫我放下后果去做,我看來,不太可能。 医师解答: 1你這不是責任心的問題,你是不敢去做,沒有勇氣去做,你缺乏勇氣。2讀書當然是有好處的,至于成為百萬富翁,也是需要運氣的往往10萬人中有2個百萬富翁,而這兩個人自己不僅有知識、有運氣,還有自己的信心和敢于戰勝失敗的勇氣,你要像這倆人一樣去努力,我相信,終有一天,你也會像這兩個人一樣成為“百萬富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