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的,好了,打了,祝你

提問: 打針黨,我懷疑著打了針。 問題補充: 昨天晚上買足球彩票的時候有個人在后面碰了我一下,當時感覺就是痛了一下,不過我馬上就回頭看了那個人,結果發現是一個認識的人(以前在那彩票店遇倒過)所以就沒有在意,當時也感覺沒什么。不過后來,回家后發現剛剛著碰了那個地方有點痛,但是不很痛。就叫朋友看了看背上,但朋友說沒得什么(比如針眼或者痔瘡以及傷口之類的)什么都沒有,可是我就是覺得背上那點痛,不過不是一般的痛,就是覺得表皮那一點點痛。只是那點,完全就像著針打了那種感覺,不過就是痛得有點淺。 我懷疑,1如果我真被打了針,當時我的反映有點快,所以針只刺破我的表皮沒有到血的位置。所以看不倒針眼。2就是我太緊張了,其實沒得什么。現在已經快24小時了,我還是覺得有點痛。不過又比起昨晚和今晨好多了。 現有如下相關疑慮:1 如果我真被打了針,我該怎么辦,我還有多少安全時間。2 如果針只是刺破了我的表皮沒有到血的位置,那是不是說我還安全。我又該怎么辦?3 本想報警的,但是我又怕只是自己多慮了,我現在憂慮得很。所以先到網上問一問。4 最想知道的是,被打針后有什么癥狀和反映。一定要真實的。我現在感覺后面被碰(刺)的那半邊背有一點硬和沉重(漲痛。不過喊朋友看看,又沒得明顯得)還有一點火熱的感覺。另外那半邊背沒得什么。2009-11-02 19:43 現在又多長了一些紅點點,紅籽籽。急救.在線等、 医师解答: 你太緊張了,放心好了,不會有問題的。如果是被打了針是一定會有針眼的,即使很淺也會有的(針眼和深淺沒關系,一樣大的),并且幾天也會有個小點的,因結痂會更明顯的。因背部肌肉美臀部厚,感覺會更明顯的,你的癥狀是太緊張了,放松些會好的。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