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如果你,心理,是在

提問: 女兒可能有戀父僻 問題補充: 我10年前跟老婆離婚,離婚后老婆也不理我們回良家去了.那時起我就一直跟女兒睡.直到現在女兒都17歲了,可還堅持要跟我睡. 她的身體也漸催成熟,我也開始有所顧忌了.我曾經拒絕過,也跟她說過理由.可是她就是不聽,還一邊發脾氣一邊哭.我一生中最難受的就是聽到她的哭聲,因為特別的讓我心痛.可能一起經歷的風雨多了吧! 她在學校也應該挺受男生歡迎的,因為老師曾跟我說過要管好她,很多男生都想追求她.我也說過要是讓那些追求她的男孩知道她依然要跟父親睡覺不知道別人會怎么看她了,還有沒有男人要她了.她卻說“愿意跟我過一輩子” 她也經常不穿衣服在家里走動,有時候還在電視前走過,說也說過了可她就不聽.我就覺得這么大一個女孩不穿衣服走來走去特別難看. 前幾天,女兒突然跟我說.知道男人女人都有性欲的,這些年來沒有女人陪伴我一定很難受,她說她可以幫我發泄下,她還主動用手摸我下面,我馬上退縮了,之后上了街上,到3點才敢回家那時候她睡了,而我睡在外面.她也經常不穿衣服在家里走動,有時候還在電視前走過,雖然我是男人,但我是不會對自己的女兒有興趣的,我只覺得難看,有點反感.現在我不知道怎么辦了,我怕女兒真的有戀父僻.我也不想狠心的離開女兒讓女兒不開心,我不想她哭.因為這些年來我們父女經歷了很多,哭我們一起在被窩哭,笑我們一起笑.逆境的時候她一直支持我還一起挨一下餓來儲錢, 中考我給她送飯. 這些事我不敢告訴別人,因為真的是一件丑事.我不想女兒不開心,也不想女兒做得太過份. 我深愛這個女兒,只想她健健康康,跟其她普通的女孩子一樣就夠了. 医师解答: 從你的敘說來看的話,確實你女兒有“戀父情結”。如果你想要改變你現在的這個窘迫處境,那建議你可在適當的場合、適當的時間內,接受一下有關專業的心理專家的疏導,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刻意而為”,最好是在你女兒“不知不覺”的時候(比如你把心理醫生帶回家,卻告訴你女兒這是你的很好的朋友,想和你女兒問點事或者聊一下等),效果應該是會有的。總之要記住,“心病還需心藥醫”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