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容易,疏松,你是否,不健康

提問: 我是不是開始了衰老? 問題補充: 去醫院,醫生說我根骨骨刺還問我,是不是腿經常抽筋還問,月經是不是不正常我悶我還不到四十歲啊,就這么見老嗎骨刺,說是骨質疏松了,才容易得得一種病月經不正常,和缺鈣有什么聯系,和骨刺有什么聯系?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醫生告訴你或者問你的這些情況的可能,不是說你是否衰老了,而是問你是否有這類不健康的情況,而這些情況,即使是年輕的人,也是有可能發生的。骨刺包括骨質增生,還骨質疏松,并不是年齡變老后才容易得的疾病現象,這在青少年的生長時期,如果不注意身體的營養均衡和補充,也可能出現這類不健康的現象的。月經如果不正常,一般則說明身體狀況不佳,體質比較虛,缺少某些營養等,那么如果鈣流失和補充不能達到“平衡”的話,身體中鈣的流失就容易造成身體骨骼的疏松,鍛煉少、活動少的人,骨關節容易出現某些增生現象(比如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的人,容易患上頸錐骨質增生的疾病)。另外如果腿經常抽筋,則和活動比較少有關外,和是否身體缺鈣有一定的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