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合金,的是,烤瓷,有可能

提問: 我需要烤瓷牙和安裝假牙嗎?情況很復雜,高手請進哈! 問題補充: 下牙最里面一顆壞了三次了,目前剛做了根管治療上了藥,估計還要做三次治療。醫生說我的牙齒天生發育不好,很軟很脆,嚼不得太硬的東西,而且像珍珠一樣容易呈片狀脫落(好恐怖的形容啊!)醫生建議我治療完后做烤瓷牙,一來不容易再蛀不用補第四次了,二來硬度會更好,有條件的話最好其他的牙都做。 可是我的朋友說我的情況沒必要做烤瓷牙,一來我那顆爛了三個洞洞的牙齒上面天生缺了一顆牙齒和它對應(其實缺了兩顆,左一顆,右一顆),爛牙齒并沒有對應的牙齒可以互相咬合,使用機會少,不存在硬度不夠的問題,二來他說不好的烤瓷牙會弄的口腔很臭,天哪!~ 搞的我好矛盾,看樣子我是天生容易壞牙齒的人,不烤瓷吧我怕要補第四次,烤吧,真怕滿口異味!難道我只有花個血本烤很貴的牙齒,或者干脆不烤?滿口牙齒都烤瓷現在更不敢去想了,價格難以承受不說,看了些資料知道要把牙齒打磨薄了才能烤的,那樣的話牙齒不會更脆弱更容易掉或者其他的嗎? 另外,上牙少了兩顆有沒有必要安假牙呢?少牙齒會對我產生什么不良影響嗎?比如減壽?或者牙齒容易早脫落?另外,有兩顆牙齒之間的距離有點大,視頻的時候笑一下都看得到留了縫隙,這樣的牙齒老了是不是很容易掉呢?要怎么辦呢?2009-11-04 10:25 不是智齒,智齒我已經拔過了。是最里面的那顆大牙壞了,但上面天生少長了與之對應的牙齒。拔牙我不考慮的,我的牙齒已經天生性的比正常人少長了兩顆(醫生說這種情況很少見),再拔心理上很難承受,而且牙齒缺失過多要影響臉型的吧???我想的是要不要把少了的兩顆種上的問題。種植牙聽說很貴,便宜的都要6000一顆吧,有幾百塊的,但每天要拆卸和清洗,感覺像個老太婆似的。。。不爽啊。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在做完根管治療后最好做烤瓷。治療后的牙齒沒有營養供應,牙齒會慢慢變脆。而且你的牙齒容易壞,不保證沒有壞第三次的可能,與其花錢補第四次不如一步到位做烤瓷算了。可以選擇銀鈀合金或者鈷鉻合金,價位適中,品質也比較好,找個好點的牙醫做,技術不好的是有可能有異味的。一顆牙齒要伴隨終生使用,貴點也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