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列腺炎,男科,病因,都是,才能

提問: 無錫治療前列腺炎的費用是多少 問題補充: 我去醫院檢查說,我得了慢性前列腺炎。引起陽痿早瀉,開了幾天的藥,又做了9天的輸液和儀器治療,花了不少錢。4個月后,我沒看到什么效果,也沒去醫院再做檢查。已經有兩年多了,而且我還有不良的手淫和不規律的性生活。那么,我現在該怎么辦呢?是繼續吃藥,還是怎么呢? 医师解答: 前列腺炎的病因復雜,特別是慢性前列腺炎,癥狀表現不一,病因隱晦,確診困難;且藥物難以抵達病灶,容易導致前列腺疾病久治不愈、反復發作,只有正規的男科醫院才能對前列腺炎給予規范治療,才能少走彎路、少花冤枉錢。 無錫治療前列腺炎的費用,各個醫院不一樣,而且前列腺炎患者的病情不同,采用的治療方法也不同,費用也就有所不同。無錫的濱湖區那新開了一個無錫嘉仕恒信醫院,聽我那些同事說過,這醫院搞得蠻大的,什么先進的治療儀器,我聽都沒聽說過,還有個男科名醫堂,都是一些看男科病的老專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好,建議你先在他們的網站上了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