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也不,人心,有一定

提問: 關于心理 問題補充: 我每天都感到自己比較緊張,我在部隊工作,午睡質量特別差,起床后心慌,口干,有人敲門,我會突然從床上彈起來,心會突然很緊張,我丟東西后,會一直放不下,買個保險會不問清楚一直不放心,買個電腦會買前查好多資料,買了后不放心是正品,想很多辦法去證明,有點不足的地方,會一直很難受,很難放下,我是不是強迫癥。怎么辦。過得不開心 医师解答: 強迫癥的顯著特點是具有自我強迫與反強迫的內心沖突,即明知道沒有必要卻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你并沒有這種明顯的沖突所以不是強迫癥,只是比較敏感緊張一點。另外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定的強迫傾向,這很正常,比如買東西的時候誰也不喜歡買到假貨,認真一點是應該的。至于起床后的心慌口渴現象,建議你到醫院作一個檢查,有時候身體不舒服也會引起自主神經系統異常。調節心情緊張的辦法很多,比如聽聽音樂,加強運動,和朋友聊聊天,看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書籍等等,你的事情你做主,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