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列腺,前列腺炎,的是,有一,尿道口

提問: 無錫治療前列腺炎哪個醫院效果最好 問題補充: 我這幾天發現我有點尿滴白,就是尿后龜頭那還有幾滴白色的液體,我也在網上查了一些,模模糊糊知道滴白是慢性前列腺炎的征兆,請問,我是不是有慢性前列腺炎了?要是得了慢性前列腺炎,該怎么治療效果最好呢? 医师解答: 尿滴白,是慢性前列腺炎最先出現的癥狀。基本發病原理是這樣的,前列腺發炎,導致前列腺液分泌增多,多則自行溢出,常在早晨起來,發現尿道口有稀薄水樣分泌物滴出,也可出現較粘稠的乳白色粘液,最明顯的是在小便結束后或排大便時,在尿道口排出一、二滴白色物,在中醫學稱為白濁,現代統稱滴白。若沒有其他癥狀,光是滴白則沒有多大痛苦,常被患者忽略,但滴白卻是慢性前列腺炎最早出現的典型癥狀,應引起足夠的重視,及早治療,防止繼續發展。建議你最好到專業的男科醫院去做下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查明病因后再考慮怎么治療。 我以前有個朋友也和你一樣,他也是有尿滴白,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前列腺炎,后來他看到馬路邊上“無錫嘉仕恒信醫院”的牌子,寫著有一個前列腺診療中心,想想有一個專門治療前列腺炎的醫院,那應該效果很好,所以,第二天就去試試了,結果還真的治好了。他說那醫院的治療儀器太先進了,看得他都傻了。我建議你還是先在他們醫院的網站上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