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要靠,人面,都是,也是

提問: 如何讓我自信,大膽說話! 問題補充: 我有時候很自卑:感覺自己長相很丑,不敢抬頭正視女孩子;感覺自己穿衣服不是品牌,很讓我抬不起頭;與別人說話時候不能正視別人,說話聲音小,慌慌張張。我也能認識自己的不足,但是沒有很好的方法去改變這些,您能幫幫我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幾歲呢?年輕人別那么自卑!這些東西都是要靠后天鍛煉出來的。就像臉皮也是一樣的。多交朋友!多出去玩玩。這東西怎么說呢。其實男人丑沒什么關系,衣服啊那些就更不用說了。男人有時候又不是說只靠這張臉皮活日子,要靠實力靠能力,再帥的男人出來沒錢沒事業沒地位。在別人面前也一無是處的。你現在還年輕,誰都會有那么段懵懂的時期。以后接觸的人多了。自然而然的就會改善的。關于這個如何自信,大膽說話!我沒什么話說。但有一點我想強調的就是要有責任感。讓自己背負一些責任感。這樣可以對你起到很好的鍛煉作用。什么事情都要敢于去承擔。去面對。去解決。加油吧小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