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也是,也不,和你,胎教

提問: 寶寶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現有一個快三個月的寶寶,如果在她哭鬧的時候,給她放音樂的話,她馬上停止哭聲,顯得特別高興。但是我如果要是叫她的時候,她卻不搭理我,也不瞅我,一般叫孩子的時候,眼睛不都瞅著媽媽嗎,可是她不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是孩子太小還是耳朵有什么毛病,還是有什么其它的毛病,還是這是正常現象啊。 医师解答: 喜歡音樂不錯,可能和你胎教有關系。我兒子1歲快四個月了,也是對音樂和特有的聲音有所反應,就是大人喊他的時候他通常自顧自的玩不會應你,也不會看你。真氣人。我覺得是小家伙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