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的是,很好,好了,去了

提問: 注射隆胸取出 什么醫院最專業最權威?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吉林的女性,2001年做了注射隆胸,直到去年胸部出現了硬塊,我怕出現什么大問題,于是我告訴了老公我胸部注射了奧美定,但是現在他對我不理不睬,都是奧美定,我恨死它了,我一定要取出來,我不想因為它而害了我和他的一生,我們是好不容易才走到一起的。誰來救救我? 医师解答: 我半年前陪我姐姐去了廣州市荔灣區人民醫院整形美容中心,我們去的時候他們的病房都住滿了,全是取這個的,我和我姐這才知道被奧美定害慘的女人真的很多了。值得慶幸的是我姐姐現在已經完全康復了,她再也沒有心理負擔,人也漂亮多了。而且聽我姐姐說當時和她一起住院的病友們都成為很好的朋友,她們現在也完全好了。 他們醫院的網址是w w w .f y z x m r .c o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