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瓷牙,口腔,瑞典,你可以,不舒服

提問: 做牙齒美容修復國內哪個醫院水平最好? 問題補充: 我的牙齒補得實在不能再補了,朋友建議我去做個牙齒美容修復,我想這周周末正好有空,想去看看,但是不知道去哪家醫院,想問問大家,上海哪家醫院做牙齒美容修復比較專業啊?謝謝! 医师解答: 美容修復可以考慮做個全瓷牙,我就是在上海拜爾口腔診所做的全瓷牙,挺不錯的,采用PROCERA 瑞典瓷冠,牙齒在口腔內沒有感覺到一點不舒服,價格也實在,我比較過了,拜爾的價格算是性價比最高的了,你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