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包皮,好了,最好的,那是

提問: 我包皮過長~~ 問題補充: 現在決定自己進行矯正,我的方法是每天清洗龜頭,然后進行上翻,直到龜頭和包皮可以自由活動以后,讓龜頭完全外露..今天自己進行矯正,可是因為尿道口小,龜頭完全外露后,包皮卡在龜頭下部挺緊.我怕時間長了會發生龜頭嵌頓,我想知道繼續矯正,尿道口變大嗎??還是不會大,而且發生嵌頓啊,如果嵌頓就麻煩了?如果繼續矯正的話,由于包皮長,不可能一直用手拉這包皮,不讓他覆蓋龜頭.包皮慢慢下來又把龜頭覆蓋了.開網上說的可以用膠帶粘這包皮,這個方法可以行的通嗎??就是這個兩問題希望好心人們幫幫我..尤其是第一個,我真的很擔心,希望有經驗的哥哥,叔叔們幫幫我,我把分數全貢獻出來了,就這么多了,謝謝大家~~~~~~~~~~~~~ 問題補充:謝謝幾位熱心人的回答,我是不想做手術,請問還有其他的回答嗎????? 不做手術可以嗎??看見網上說了很多做完手術的人都很后悔~~~希望給點意見,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網上說的用膠帶粘那是“忽悠人”的!,其實包皮稍長也沒有什么問題的,只要可以翻過龜頭、并且不感到十分困難就沒有問題的,經常翻過來清洗也就行了。如果是翻過來感到有困難的,或者沒有辦法翻過來的,那就不要“硬翻”了,因為這樣有可能造成損傷而發生感染現象。最好的解決辦法是到醫院的秘尿科(或者男科)去治療,用外科手術的“包皮環切”小手術(這為很小的手術,甚至可以不用住院)來“徹底解決”問題。至于手術,那只要是正規的醫院,是不會有什么問題或者不良現象發生的,放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