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小事,答案,腦細胞呢,寬心點

提問: 很煩 問題補充: 在單位,我辦公桌上放著一臺打印機。我辦公室一共8個人。每次打印紙沒了,都是我去領。10月底,我剛領的一包打印紙,到今天(半個月不到),已經所剩無幾。這就意味著我馬上又要去領一包打印紙。我們的工作性質要打印的東西很少。同事們總喜歡在網上看到什么就打印,比如優惠券、笑話集、兒歌(家有小孩的人)…………我們辦公室有個小領導,她從來不說她們。按道理他們打印跟我沒有關系,又不是我家的打印機和打印紙。可能每次都是我去領,我才很煩!!我該怎么平復我的心情。每次領紙都要簽名,我不知道這個簽名對我有沒有什么影響?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呵呵~~~做人寬心點~~何必為了這點小事浪費你的腦細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