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霜,黑眼圈,有什么,我不,都不

提問: 2N白眼圈~去眼袋有誰用過嗎 問題補充: 2N這個牌子我沒接觸過 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我又是過敏性皮膚 所有不敢亂用 如果有朋友用過這個2N白眼圈~去眼袋請告訴我效果這樣啊 医师解答: 我不建議你用眼霜,實際上用眼霜基本上沒有什么效果,而化學品對皮膚說不定會產生更大的傷害,我推薦一種終身免眼霜的好方法,超聲法去眼袋,超聲法去眼袋具有以下特點:不開刀,不打麻藥,不腫脹,絕無疼痛,做的過程像按摩一樣,很舒服,可以順便睡覺,做完馬上見效,休息幾個小時即可上班。不受季節、月經的影響。恢復后隨便熬夜,隨便加班,隨便失眠,隨便喝水,隨便打麻將,都不會復發,而且不用保養,終身不用搽眼霜,對黑眼圈有淡化作用,遺傳性眼袋同樣有效,這是一種國家專利技術,專利號ZL200720188218,國家專利局網站可以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