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我去,去看,同感,看吧

提問: 我是不是甲型H1N1流感啊? 問題補充: 我初三。上個星期初一出現了6個甲流,初二也有然后就放假了。這個星期開始我們班接連有人發燒,加起來有十幾個了學校就放假了。3號晚上感覺嗓子疼,晚上睡覺的時候覺得冷就蓋了兩床被子。早上起來就感覺不對,有點頭疼,臉有點紅。量了下體溫37.8.后來過了半個小時再量就38.3了,去了醫院。抽血NEUT%是0.851,有點高,醫生也沒說是不是甲流,但是都當成甲流治了因為他說治療方法差不多。我有點害怕自己是甲流,咳嗽,嗓子里有痰,有時候黃有時候白,剛才猛咳了一陣最后帶出血來給我嚇死了,有沒有事?這兩天在醫院打針,也在燒,今天中午39.5.晚上再量39.6,用了一個栓劑39度了。頭有點疼但不嚴重,胸部沒有壓迫性疼痛,也不吐,就是現在還是39度,燒退不下去又不敢隨便吃藥,只想睡覺。我不流鼻涕,但是一直在咳嗽,也不打噴嚏,有點害怕是甲流。。。(但是以前我流感發燒的時候也是沒有鼻涕不打噴嚏的啊我也不知道)哪位能給解答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同感,我去醫院抽血測了那個什么“五項”,后來那個醫生說我什么白細胞還是什么的細胞偏多,多了50%多的,那個醫生說我是病毒性的,不排除是不是甲流的...我現在就是帶病回答中... 最好去大醫院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