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理,眼睛,回事,家人

提問: 為什么我的眼睛這么怪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奇怪的疾病,就是我的眼睛不知為什么看起來怪怪的,每當別人與對視或者坐在我對面時,都感到不舒服,不敢看我的眼睛,事先說明,這時候我是沒有刻意去看對面的人的,就是我沒有吧目光落到那個人的,比如我是在看著電腦屏幕的,而坐在我對面的人也在看電腦屏幕,那個人就會很不自在的,用手去擋住自己的眼睛,好像我的眼光刺到他的眼睛一樣,很不愿意坐在我的對面,這種經常發生,所以無論是陌生人還是熟悉的人都不想坐在我對面,首先說明我并沒有對任何坐在我對面的人有惡意,這種情況使我很尷尬,別人都因為這個問題都盡量避開我,不愿與我交往,這包括我最近的親人:父母,,和同學,朋友,這讓我對這個世界失去一切信任,我已經對和我身邊的所有的人很少交往,以前的同學,朋友,他們都因為我這個怪現象而離我遠去,現在更不用說了,根本沒人愿意接近我,因為他們和我交往就會很難熬一樣,因為他們都討厭我的眼睛,他們都不愿意靠近我周圍,因為不知為什么這樣也會使他們難熬,總之與我眼光有交碰的地方,都沒人愿意去坐,站在那里,這讓我每當去到一些多人的場合時,比如上課,去探親,組織出去活動時,我都不知該坐在,站在哪里,每坐下來一個地方,眼光所能接觸到地方,那里的人都走開,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啊,我試著去自我安慰,而且去到陌生的場合時,那里的人還對我投來異樣,嘲笑的眼光,對我議論紛紛,那時候我真的很想死啊,現在搞到我哪里都不敢去了,我不想別人看到我這樣的怪病,尤其以前的同學,現在我最多在qq上無聊得聊幾句,都不敢與他們見面,我怕他們看見我這個怪病后,不會再有下次的見面了。天啊,在班里,我為了別的同學不去議論,嘲笑我,我寧愿把自己的自尊放到最低了,什么都是附和,根本不敢發表自己的意見,在別的人面前就是低人一等,一點自尊都沒有。天啊,我都不知怎樣生活下去了,我的這個問題使我去到那里都受到拒絕,懇求大家,有誰知道我的這個問題究竟是什么病啊,有何辦法解決啊,那位有識之士可以救救我啊,我真的活得很難受啊! 医师解答: 從你說的來看,你好象有抑郁癥,你的眼睛的確有問題,但根子不是眼睛的事,而是你的心理有問題,眼睛只是你的心理問題的反映。你應該照照鏡子,看看眼睛是不是發直,或恐懼,或憤怒。別人不愿接近你,不是因為你的眼睛,而是從你的眼睛上和行動表現上看出了你的心理問題,試想,誰愿意和一個精神不正常的人交往呢。建義你先治療心理病,心理病治好后眼睛自然就好了。1。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缺乏自信,性格內向,怕人嘲笑,以及你所說的癥狀,應該就是抑郁癥建議你去醫院接受心理醫生的幫助2。循求家人的理寬和支持,把自己的病情跟家人講明,這個離了家人的支持是不行的3。你的眼問題,可能跟某件事情對你的刺激有關,也可能幾件。導致發直,或恐懼,或憤怒。這樣自然而然跟別人的眼睛就不一樣了,這個可能你自己平常也有所察覺,。你想想,一只一整天都恐懼或憤怒或發直的眼睛別人能不害怕嗎。這種表現也是某件事情對你的刺激導致的心理病有關,所以建義你先治療心理病,心理病治好后眼睛自然就好了。不要把眼睛的問題當回事,勇敢主動的和別人交往,就算別人對你有異樣的感覺你也不要在乎,因為你的心理病不好,眼睛是不會好的,其實你如果主動和別人交往時間長了,對別人就形成了一種習慣,別人也就不會太在意了。3。心理有什么不快的事多和親朋好友談談,這樣有助你減輕你的緊張4。某件事情對你的刺激找出來這件事情,就算有天大的仇恨也不要當回事,以平和的心態來看待不要斤斤計較,以治病為主5。多上網看一些心理方面的介紹或一些相關書籍,對治療心理病很有作用的6。這個病很好治療,不用擔心,但一定要注意心態平穩最后一點,可能我說的不對頭,但我對你沒有惡意的,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