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人,我的,我是,孝心,能手

提問: 3期卵巢癌除了手術和化療,還有別的辦法嗎? 問題補充: 我媽媽今年49歲,得了3期卵巢癌,當時選擇了手術,但是打開了之后又給縫上了,醫生說已經擴散了,沒辦法切除了,所以什么都沒有切,就給縫上了。聽醫生建議說需要化療,術后做了一次化療。 化療太難受了,就做了一次,我媽媽就不做了,到現在三個月了沒吃藥也沒有化療。請教高人,不知道還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療(可以穩定病情達到延長生命就行)。 在此感謝!! 医师解答: 三期卵巢癌,已廣泛轉移,不能手術,只有化療,化療副作用大,有時病人難以耐受,又無其他方法替代,我是內科醫生,我認為它并不能延長病人生命,反而促進病人死亡,我的意見,可給病人以營養維持療法,再伴有家人的安慰,兒女的孝心,讓她自然、安樂地離開這個世界,我默默地為她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