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是,厚非,你的,也是

提問: 你會取一個只有一個卵巢的女人嗎 問題補充: 我跟她是親戚介紹認識的,認識的第五天她跟我說她開過刀一個卵巢被切除了可能不會懷孕,問我愿意取她嗎?我是喜歡她她也喜歡我,但才五天的感情讓我做出這樣的回答我真的不知道,即使我同意我家里人是絕對不會同意的,后來我還是跟她說我們不可能的,我知道我傷害了她,但有些東西不是說你喜歡我喜歡就好了,其實我心里也不好受,我也不想這樣,與其傷害的越深還不好如趁早分手,希望她能堅強的挺過去,在這我只能祝福她……在這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才認識五天愿意取一個只有一個卵巢的女人??感覺做了對不起人家的事心里很內疚,我也只不想要個小孩,就算能過我這關也過不了我爸媽這關,大家覺得我做的對嗎??2009-10-31 23:39 能生小孩我也知道,我能接受家人不能接受啊,5天的感情有多少人愿意接受她,我想知道這個 医师解答: 一個卵巢也是可以生的,不過你這樣選擇了就說明你是一個比較理性的人,你的內心并不想取到一個有做手術史的人,而且你是男人是正常的男人,心里多少會有一點抗拒的,而且你們的感情又不深,你做出這樣的反應完全是無可厚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