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核心,一個應該是,HBCAB,化驗單應該是沒啥大問題

提問: 醫生說我是健康帶菌,誰幫我看看? 問題補充: 今天去驗血 ,醫生說我有點帶菌,就是所說的健康帶菌。說沒什么事 叫我每過一兩年就去檢查看看。那化驗單是這樣的,誰幫我看看 HBSAG 陰 HBSAB 陰 HBEAG 陰 HBEAB 陽 (還有也看不清 ) 陽 誰懂幫我看看? 有沒有事?會不會傳染?應該注意什么? 医师解答: 最后一個應該是HBCAB,看你的化驗單應該是沒啥大問題,E抗體和核心抗體是陽性,沒有問題的,不會傳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