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些,附件,有沒有問題,到醫院去檢查

提問: 請明白的幫我看看我的附件有沒有問題??急急急! 問題補充: 前位子宮,大小為45*30*44MM,宮頸前后徑21MM,子宮積層回聲均勻,宮腔波寬為6MM,回聲強 形態規則。左側卵巢內可見15*11MM的無回聲,右側卵巢正常大小,附件區未見明顯異常回聲。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附件有沒有問題啊?為什么最近小肚子有一點隱隱的疼痛 萬分感了!!!!!!!!!我只有5分了!!~不好意思啊!!!!! 医师解答: 附件有沒有問題----------快些到醫院去檢查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