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都有,去了,有很多,我去

提問: 奇怪的胃痛.醫生幫幫忙. 問題補充: 本人25歲.這兩天吃東西剛吞下胃去.胃胸上右測就有一秒鐘的穩痛.不是很痛.只有一點點.吞東西下去剛到胃的一秒鐘痛.不吃東西就不痛.喝水也是一秒鐘痛.沒有其它癥狀.用力按也不痛.只是吃東西吞下去的那一刻痛.是什么原因?.各位幫幫忙. 医师解答: 精神緊張最容易引起胃痛,因為緊張時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一些器官甚至整個軀體都有反應。精神緊張因為的軀體反應有很多,不單是胃,前些時候我結腸過敏,還要為是結腸癌,我沒有吃藥,我去了醫院,醫生開醫囑時沒有讓我去做結腸鏡。后來自己恢復了。建議:不必急著去醫院,先放松心情,再觀察幾天看看如何,如果仍未恢復,建議到正規醫院看消化內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