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鞣酸,要我,所知,服下

提問: 鐵片吃多了會怎么樣啊? 問題補充: 一分鐘沒看到寶寶,他就打開藥瓶蓋全倒出來了,我數了一下估計他吃掉十片左右,可醫生說一次只吃一片,一天三次。是體恒健牌的鐵之緣片,濟南產的。2009-11-03 22:19 提高懸賞20分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鐵片一般是補充身體的鐵質(包括血液中的鐵質),我記得我年輕時,因為某種疾病(瘧疾)服藥而需要補充身體的鐵質(缺鐵性貧血),在服用補鐵藥物時,醫生要我注意,不能喝茶葉茶,說是茶葉中的“單寧質”和“鞣酸”成分,會破壞或者說影響鐵質的吸收。那么我想是否可以找這類食物或者水果來試試?但是據我所知,如果一次服下十片左右的鐵質補充的保健藥片,應該不會出現什么問題的,不必過于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