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很有,你的,那位,上司

提問: 這件事我這樣做錯嗎? 問題補充: 五年前我由某單位調到現單位工作一直都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日常我和另一女人負責辦公室工作,日常工作無論打個電話或復印都是按排我做而且我還負責一些證件審批工作,工作量是很大的,兩年來另一女人每天早上八點上班不到半小時就外出到10點或11點才回來,并經常帶手提電腦回來上網在陶寶網開店,抄股等,我同她拍檔兩年以來她一直都遲到早退,領導見到當沒見,生為領導還搞小圈子經常同她及一班人外出吃飯吃公家的,我任勞任怨一天8小時也得不到他贊賞,平時把工作給我搞掂他們就有時間到處玩簡直當我是他們的工人,他們晚上飲酒時常白天睡夠才回來上班包括領導,我真是成了單位的門口狗整天象看家狗一樣在辦公室審批證件和接待來訪人員的咨詢。而且今年1月我做手術前要請假我連續加了幾天班,申請要人幫忙(辦公室主任和單位領導)無論我多生氣都沒理我,因此我一個人加班到八點多,他們經常好似不舍得用我的拍檔一樣(曾經有叫我拍檔試過幾次她都說沒時間以后就沒叫了),我和單位的上一級領導關系是非常好的經常相約吃飯(她是女的),雖然這樣但無論我單位領導對我如何的差我都忍,不向她講出我五年來在單位所受的委屈,有一天她講起聽人講我辦公室主任為人如何的差,由于我一時口快問她你怎樣知道的好似你日常見到他一樣的,我還說他經常跟我拍檔外出不知做什么,并說我手術前要人都沒人理,過了兩天就聽到我上級叫了我領導過去問話還命令他把辦公室主任降職和那女調職,所以我很不開心因為我雖然日常受委屈,但我是不想見到這樣的結果,假如被人發現自己也不好過內心也不安,雖然是無心快語,但已經講出去了收拾不回,其實我一直都很小心講話的,請問各位我這樣做有錯嗎?2009-10-30 22:55 提高懸賞50分 医师解答: 1,這是一個事業單位,而且收入還可以2,那位拍檔,是一個很有背景或是很有心機的人3,適時的讓你的上司見證一下自己的人脈,這些個低下的人就是一個字----賤4,多多學習,多多深造,早日調到合自己口味的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li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